常州溧阳市天目湖宾馆
2011-12-14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击进入常州溧阳市天目湖宾馆官网

  概况:溧阳天目湖宾馆(Tian Mu Hu Hotel)地处国家aaaa级景区——江苏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内,位于物产丰饶的长江三角洲,距宁、沪、杭、苏、锡、常等城市在80—200公里之间。宾馆主楼——五星级的新大楼依山望水,怀揽清秀,四季掩隐在浓碧靓丽之中,含蕴着一方风水。

  溧阳天目湖宾馆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娱乐、会议于一体的商务、度假、会议综合酒店,是溧阳市政府的迎宾馆,企事业单位对外接待的重要窗口,天目湖宾馆已成为天目湖畔一道亮丽风景。

  溧阳天目湖宾馆依托品牌优势,传承饮食文化开发旅游产品。由江苏烹饪大师朱顺才领衔,开创了天目湖鱼文化系列菜肴。天目湖砂锅鱼头,更以“鲜而不腥、肥而不腻”的独特口感而名扬四海,2002年被列为“中国名菜”。

  溧阳天目湖宾馆室内装潢豪华舒适,配套设施齐全,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就餐。拥有168套标准、豪华客房,大小会议室和豪华接见大厅,并配备双语同声传译系统。

    地址:江苏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内

  电话:0519-87168888

  传真:0519-87168168

  电子邮件:tianmuhuhotel@163.com

编辑:朱晓雪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