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意大利客人
2017-11-30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记者 黄 伟) 11月29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意大利莱昂纳多集团副总裁朱塞佩·赛尔尼古拉。

  吴政隆对朱塞佩·赛尔尼古拉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莱昂纳多集团是享誉全球的航空航天企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康得新公司是行业知名企业,创新能力强,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目前中国航空产业市场巨大,江苏制造业基础扎实、科教资源丰富,苏州是江苏发展的排头兵,莱昂纳多集团和康得新公司联手在张家港打造国际领先的航空复合材料制造平台,对我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深化苏意经贸合作,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在江苏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朱塞佩·赛尔尼古拉表示,首次来到江苏就感受到经济发展的强大活力,更加坚定了投资信心,将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建成投产,更好地服务江苏发展。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