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会见新加坡财政部部长王瑞杰
2017-11-24 08:01: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讯 (记者 耿 联) 11月22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苏州会见了新加坡财政部部长王瑞杰一行。

  娄勤俭说,江苏与新加坡在诸多领域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中新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窗口。“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成立十年来,为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娄勤俭表示,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努力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努力探索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新加坡在现代化建设方面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在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生态环保等方面优势明显,江苏愿与新加坡进一步密切交往,在推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更多江苏企业融入世界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瑞杰表示,江苏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新加坡将充分发挥“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的积极作用,抓住江苏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和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机遇,推动与江苏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把双方友好关系推向前进。

  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副省长陈震宁参加会见。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