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粤军会见白俄罗斯国防部长
2017-11-01 08:52: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  10月31日,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上将在南京会见了白俄罗斯国防部长拉夫科夫中将一行。

  刘粤军说,中国人民和白俄罗斯人民都尚情重义,在70多年前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用鲜血凝结成了兄弟般的情谊。两国建交以来,高层互访频繁,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在政治、经贸和人文等领域合作良好。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白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联合训练、后勤装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果显著。此访必将进一步加深各位对中国和中国军队,特别是对东部战区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刘粤军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有关情况。

  在南京期间,拉夫科夫一行参观了陆军工程大学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并向遇难者敬献了花圈。他说,和平稳定的环境才会有安宁的生活和工作。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样,白俄罗斯军队也是一支维护世界和平的军队,希望与中国军队加强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和平。

  东部战区参谋长助理马立新海军少将参加会见。

  (任园林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