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在南京会见荷兰客人
2017-10-27 07:36: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讯  (记者 黄 伟) 10月26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范德东克,并向他颁发“江苏省荣誉公民”证书。

  吴政隆向范德东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说,范德东克先生是江苏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任省长以来第6次访问江苏,是两地友好关系的倡导者、推动者、实践者,授予“江苏省荣誉公民”实至名归。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江苏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文化大省、开放大省,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希望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科技研发、绿色能源、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范德东克表示,每一次到江苏访问交流,都能真切感受到新变化新成就,非常荣幸获授“江苏省荣誉公民”这一殊荣,将继续推动两省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今年是北布拉邦与江苏结好23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交流,为江苏深化与北布拉邦的友好合作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双方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荷兰驻沪总领事艾晓安,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会见。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