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鸣会见瑞士卢塞恩州副州长
2017-10-18 09: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17日,省政协副主席徐鸣在南京会见了瑞士卢塞恩州副州长罗伯特·昆一行。

  徐鸣说,瑞士与江苏在经济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是我省重要的合作伙伴。自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江苏省与卢塞恩州在先进制造业、信息技术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希望推动双方科技企业的交流,加强在精致农业领域的合作,扩大贸易规模和双向投资,增进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为两省州的友好交流夯实基础。

  罗伯特·昆说,自结为友好省州以来,双方已签订多项合作协议,推动了两省州的务实合作,卢塞恩州愿意在更多领域与江苏开展合作。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