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宁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
2017-08-18 07:55: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17日,副省长陈震宁在南京会见了美国新任驻沪总领事谭森。

  陈震宁说,江苏是中国的开放大省,与美国开展了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江苏和美国发展互补性强,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旺盛的需求、坚实的基础、广阔的空间。希望在总领馆的支持和推动下,进一步促进江苏与美国地方政府的交流,完善中美省州间地方合作机制,带动双方各界人士密切互动,不断扩大在贸易投资、低碳环保、高新技术、教育、文化、医疗、旅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谭森说,江苏是最受美国企业欢迎的投资目的地之一。作为新任驻沪总领事,将继续促进美国地方各州、各大企业与江苏的联系,拓展交流渠道,扩大合作成效。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