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会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青年领导人代表团
2017-07-18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在南京会见了来自拉美和加勒比22个国家的青年领导人组成的代表团。他们来华参加第三期“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

  赵鹏说,江苏重视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开展合作。拉美和加勒比各国自然禀赋良好,文化多姿多彩,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抓住当前中拉全面合作关系发展机遇期,推动江苏与拉美和加勒比各国在资源、农业、教育、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近期重点是提升经贸合作水平,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加强青年间的对话与交流,在友好交流中增进友谊。

  达里尔史密斯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他说,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国家,文化信仰不同,但每个国家都有各自优势。希望推动所在国家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不仅仅限于经贸方面,而是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张会清)

作者:张会清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