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会见澳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代表团
2017-07-14 07:23: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在南京会见了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经济发展、就业、交通与资源厅厅长理查德·博特等维州高级行政领导组成的代表团。

  赵鹏说,澳大利亚在我省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江苏一样,维州也是澳大利亚的经济和文教大省。自1979年缔结为友好省州以来,两地在经济、科技、农业、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这次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代表团来访,与江苏相关部门在多个领域进行了交流,并签订协议。省人大将继续支持政府推进两省州的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博特说,维州与江苏的友好关系是两国友好关系的有力佐证。组织高级行政领导来江苏交流学习在维州史上是第一次。以后每年都会有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来江苏交流,希望以此增进两地的交流合作。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梅耕瑞参加会见。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