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会见斯里兰卡统一国民党干部考察团
2017-07-04 09:18: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7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在南京会见了由斯里兰卡统一国民党总书记、政府国有企业发展部长卡比尔·哈西姆带领的干部考察团。

  黄莉新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她说,江苏与斯里兰卡长期保持友好交往,近年来在经济、贸易、投资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江苏愿与斯里兰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交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深化贸易合作,扩大外贸进出口规模;加强基础设施、产能和装备制造投资合作,共建产业带;加大人文交流力度,进一步推动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卫生、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为双方长期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卡比尔·哈西姆说,斯中两国的友好交往可以追溯到古丝绸之路时代,近年来这种友好关系有了新的进展。这次来江苏考察,学到了很好的经验,可以借鉴到斯里兰卡的经济发展中去。斯里兰卡愿意与江苏加强在产业园区建设、旅游、制造业和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