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和平会见古巴客人
2017-06-23 07:45: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22日,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一行来访苏州。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会见了拉索一行。

  史和平说,中古关系特殊友好,已成为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江苏历来重视发展与古巴的友好合作与经贸关系,双方的经济合作目前处于起步阶段,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两地密切经贸往来,推动更多有实力、讲信誉的江苏企业到古巴发展,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史和平表示,希望古巴客人多了解江苏,为江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拉索说,古巴与中国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希望此行进一步加强和密切双方的传统友谊。苏州之行让他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成果在江苏的具体体现,古巴正在进行社会经济模式的更新,并正筹建第一个工业园区,中国和江苏的一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古巴和江苏加强合作,为古中友好作贡献。

  当天,拉索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海格客车公司和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展厅,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晓江陪同来访。 (孟 旭)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