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和平会见莫斯科州杜马第一副主席
2017-05-24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22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在南京会见了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第一副主席拉里莎·拉祖蒂娜一行。

  史和平说,今年以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了一批新成果。江苏与俄罗斯在经贸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前3个月,进出口同比增长21.7%。截止到今年3月,俄罗斯在江苏投资项目183个,江苏经核准在俄罗斯设立境外企业(项目)92家。莫斯科州是江苏省的友好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与莫斯科州杜马签订了友好交流备忘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愿进一步加强与莫斯科州杜马的联系,共同推动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拉祖蒂娜说,州杜马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莫斯科州的经济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江苏开放、合作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加强两地合作,为俄中友好做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参加会见。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