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华会见芬兰环境部副部长
2017-05-17 08:52: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副省长张敬华在南京会见了首次来访的芬兰环境部副部长汉娜乐·伯加一行。

  张敬华说,芬兰是江苏在北欧的重要合作伙伴,芬兰众多知名企业在江苏投资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芬兰拥有全球领先的“清洁技术”,发展模式具有借鉴意义。作为中芬低碳生态试点示范城市的南京南部新城正在加紧推进,希望借鉴芬兰在环保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以南部新城低碳生态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为平台,在水、大气和土壤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

  汉娜乐·伯加说,芬兰与中国在环保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南京南部新城就是两国开展环保合作的具体体现。此外,双方高校在环保技术方面开展了科研合作。芬兰愿意与江苏分享环保技术和经验。

  芬兰驻沪总领事万伯阳参加会见。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