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会见南非自由州省省长
2017-05-16 09:18: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在南京会见了由省长马哈舒勒带领的南非自由州省代表团。

  赵鹏说,在刚刚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提出,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包括南非在内的非洲国家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为双方带来了合作机遇。近年来,南非已成为江苏企业“走出去”投资和双方产能合作的重点,江苏在南非的投资项目已有38个。赵鹏建议,扩大产能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对接;加强人才交流,推进双方高校间的校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旅游资源共享,扩大两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自由州省是江苏在非洲大陆的第一个省级友城,马哈舒勒已是第四次访问江苏。此次随他一起访问江苏的还有分管经济、教育、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副省长。他说,自由州省愿意加强与江苏在多个方面的交流合作,把双方友好关系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层面。

  南非驻沪总领事陶博闻参加会见。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