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会见阿联酋国务部长苏尔坦
2017-05-15 09:2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在北京会见了阿联酋国务部长苏尔坦一行。

  黄莉新说,加强中阿国际产能合作是中阿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是积极参与和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我国对推动与阿方的产能合作高度重视,明确由江苏省牵头推进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黄莉新表示,目前,园区前期工作已经取得重要进展,近期将与阿方签署相关投资合作协议。我省将在共建“一带一路”大框架下,将江苏产能优势、园区经验与阿联酋资源禀赋、市场要素结合起来,鼓励支持有实力的江苏企业到阿联酋投资发展,推动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发展壮大,共同打造中阿务实合作的样板和典范。

  苏尔坦说,江苏的发展令人钦佩,江苏与阿联酋合作领域广泛、空间广阔。阿方将全力支持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双方共同将合作示范园打造成“一带一路”上的一颗明珠,推动中阿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作者:李先昭   编辑:蔡阳艳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