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爱立信和阿斯利康公司联合董事长
2017-03-23 08:3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3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瑞典爱立信和英国阿斯利康公司联合董事长雷夫·约翰森一行,双方共同出席了健康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活动。

  李强在会见时说,江苏实体经济发达,制造业基础雄厚,在推动江苏经济转型升级进程中,我们非常重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非常看重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前景。江苏发展物联网产业起步较早、基础较好,去年我们在无锡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世界物联网界产生了积极影响。李强表示,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无锡高新区、阿斯利康、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爱立信在健康物联网产业上的深度合作,并期待与爱立信、阿斯利康公司在更广泛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携手实现长期共赢发展。

  约翰森介绍爱立信和阿斯利康公司的最新技术研发情况,他表示,非常看好江苏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健康物联网产业在无锡的发展前景,愿将紧密合作关系延伸至更广泛领域,为江苏未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后,双方共同出席了健康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活动。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无锡高新区、英国阿斯利康、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瑞典爱立信四方将开启健康物联网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与推广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诊疗一体化方案,建设智慧医疗方案展示中心,打造鸿山健康物联网小镇,推进健康物联网联盟建设,推进健康物联网产业孵化及人才培养,推进健康物联网大数据应用。

  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马秋林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活动。 (耿 联)

编辑:刘慧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