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会见阿联酋穆巴达拉公司副总裁
2017-03-03 07:4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3月3日讯  3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在南京会见了阿联酋穆巴达拉公司副总裁瓦利德一行。

  黄莉新在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后说,务实加强双方产能合作特别是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是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合作项目。我省迅速行动,已启动示范园选址、规划设计、商务谈判、企业摸底等前期工作,并组建了园区开发投资主体。希望双方在共建“一带一路”大框架下,充分发挥江苏产能优势、园区经验与阿布扎比资源禀赋、市场优势,鼓励支持有意愿有实力的江苏企业赴阿投资发展,力争将示范园区打造成为江苏对外合作的重要平台、“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中阿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

  瓦利德说,与江苏共建产能合作示范园意义重大,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更多领域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友好和人民友谊作出贡献。

  又 讯 3月2日上午,“江苏-阿布扎比国际产能合作协调推进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明确了近期合作推动的重要事项。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