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燕青会见柬埔寨商务部副部长
2017-02-28 08: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在南京会见柬埔寨商务部副部长金斯坦。

  范燕青说,江苏与柬埔寨交往频繁,双方在经贸、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开展的合作富有成效,特别是由江苏参与建设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已成为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金边地区也成为江苏企业投资集中区。江苏与柬埔寨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携手,共同开拓“一带一路”机遇,在产能合作、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金斯坦说,作为中国东部的经济大省,江苏在多方面给予柬埔寨大力支持。在江苏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西港特区已有109家企业进驻,带动近2万人就业。柬方将继续简化手续,以吸引更多的中方投资。(张会清)

编辑:刘慧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