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会见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
2017-02-24 07:3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2月22日,副省长张雷在省政府会见了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一行。

  张雷说,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马来西亚一直都是江苏对外交流的重点,2016年双边进出口总额占到江苏与东盟国家进出口总额的19%。截止到2016年12月,马来西亚在江苏的投资项目为830多个,江苏在马来西亚设立的境外企业和机构达76家。张雷说,江苏开放度高,创新能力强,与马来西亚在经贸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加强双方在贸易、产能合作及地方政府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陈友信说,总商会会员遍布马来西亚各地及各个行业。我们将力促会员企业与江苏在投资和贸易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特别是挖掘“一带一路”的机遇,促进双方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 (张会清)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