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蒙特利尔金融集团代表团
2017-02-23 08:57: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记者 陈月飞) 2月22日,省长石泰峰在宁会见了以董事局副主席大卫·杰克布森为首的蒙特利尔金融集团(BMO)代表团。

  石泰峰说,BMO集团历史悠久、成就斐然,在国际金融领域素以着眼战略、贴近市场、业务全面、稳健经营著称,并很早就深入参与到我国经济建设中。当前我省正处于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进一步发挥金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优化我省金融结构、提升金融发展质量。为此,我们十分期待与BMO集团深化合作。希望双方以金融创新为目标,重点在商业银行、资本市场、保险保障、资产管理等领域加强互动;以人才交流培训为纽带,持续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欢迎BMO集团到我省直接投资或设立分支机构,为我省优质金融企业设立海外服务机构提供必要帮助,期待双方逐步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双边金融合作机制。

  杰克布森说,BMO集团与江苏的金融机构已就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合作展开沟通和探讨,并将加快推进合作进程。我们对江苏省和江苏金融机构深具信心,相信这一友好合作一定能够为双方带来共进共赢。

  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会见。

  去年10月,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省属金融企业赴海外招聘金融类高端人才、推进跨境项目合作,与BMO等大型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洽谈。BMO代表团专程来宁回访,进一步落实合作事宜。在宁期间,代表团为江苏国企大讲堂作了金融专题讲座,并与江苏银行、华泰证券、紫金财险、省农信社、省再担保、国信集团、苏豪控股、省高投、钟山(香港)公司以及苏民投等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