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日本鹿儿岛县知事和议长
2017-01-13 09:26: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  (记者 张会清) 1月12日,省长石泰峰在省政府会见了日本鹿儿岛县知事三反园训和议长池畑宪一。

  在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石泰峰说,江苏与日本交往历史悠久,中日友好交往的使者鉴真和尚东渡日本的登陆地就在鹿儿岛县坊津町,鉴真矢志不渝东渡传法的精神在中日两国人民间广为传道,成为助推两国关系友好发展的重要动力。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友好交往以来,两省县在农业、经济、旅游、文化、体育、青少年等众多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石泰峰建议,加强地方交往,巩固双方在经济、贸易、教育和体育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在建筑节能、健康养老、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推进青少年交流和文化交流,打造交流平台,传承和发展两省县友好情谊。

  三反园训、池畑宪一说,鹿儿岛县与江苏省历史源远流长,也是友好近邻,双方在农业、旅游、教育等领域开展了较好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领域,推动双方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会见。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