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精华制药为“一带一路”建设者送医送药
2018-03-26 09:25:00  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4日,地处柬埔寨菩萨省境内的江苏联发集团(柬埔寨)恒宇制衣公司近千位柬籍员工收到由江苏精华制药“一带一路”服务组带来的非遗名药“季德胜蛇药片”和“王氏保赤丸”。这两款被列为国家非遗和省非遗目录的药品受到在高温、潮湿环境下工作的中外建设者的欢迎。精华制药是中国老字号国有药企,200多种中西成品药和原料药销往世界各国。近二十年来,先后向非洲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和缺医少药的印度、斯里兰卡等国人民捐助过数量可观的中国优质中成药。获悉东南亚地区高温酷暑中不少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工地缺医少药的信息后,本月14日起,“一带一路”服务组携带价值十万多元的药品,赶赴越南、柬埔寨等国,为中国在外多家企业和当地贫困村民送上急需药品,中国医药专家还为企业中因蛇虫侵害的员工进行了医治。

编辑:郝梦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