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与我省深化省校合作
2017-05-19 07:41: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记者 耿 联)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日前率队来我省参加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签约揭牌活动,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强在苏州会见了林建华一行。

  我省与北京大学已先后签订了三轮省校合作协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省校合作层次不断提升、领域不断拓展、形式更趋多样。据统计,我省各地与北京大学累计签订各类合作项目220多项,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签约揭牌的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由北京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常熟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该研究院也是北京大学“十三五”期间在全国范围设立的第一家专业研究院。

  李强感谢北京大学多年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发展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阶段,迫切需要与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各高校、科研院所进一步加强合作,集聚更多的创新资源要素,集聚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北京大学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优势产业落户到江苏来,携手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李强表示,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北京大学与我省各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愿当好“店小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热忱欢迎更多的北大高层次人才和毕业生来江苏创业就业。

  林建华说,江苏经济发达,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优,北京大学高度重视与江苏的省校合作,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不断拓展与江苏的省校合作领域,搭建更多产学研合作平台,鼓励支持更多人才来江苏发展,面向未来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乃翔、张敬华参加会见。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